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做工的日子,好辛苦。。。

orangz3,在做工的日子好像本蛋。每天就被老板叫去做一些无关工司的事。有时被叫去跟帮,好像一条狗。跟来跟去,不知要做什么。有时还被人告状,更boss说我在做工时间做别的事情,或是说我偷懒!岂有此理!!!问题是那个人还是自己的亲戚,自己人!这样说自己人,真是他妈的!!!人心难测呀!
后来,从我姐那里听来原来,他是怕我把他的"MANYZER"位置给我夺走,怕他的饭碗不保。因为老板很看的起我,虽然每天都骂我,是为了要我快点上手公司的东西。
在我还在college的时后,人常说读书是最好的,做工不好。真的。。。
真的是在公司什么人都有。。。!
我一定要突破我自己,超越自我。。。加油加油!!!你一定能orangz3!!!!!

1 comment:

Qun said...

哈哈。。还是老样子哦。。脾气还是那么的暴躁。。职场上本来就是那么地复杂啊。。尽自己责任,把工作做好,就好啦。。“突破我自己,超越自我”。。是的!!你行的。。加油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