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好伤心。。。

新年我本来有回去的,我刚和妈通电话,跟她说我新年会回,刚好我爸在妈旁边听到,我妈就跟他说那知道我爸说了一句我好伤心的话。他说我回来做什么,不用回来!新年回家当然是一家一起吃团圆饭。嗨。。。 难道就是因为我没读完书,就这样对我?哥和姐都有读完书他们RM1000多的机票都可以买给他们回!我从小就没有哥姐那种爸妈对他们那么好的优待。现在我弟都比我好,要什么就有什么,跟我哥姐一样。难道我不是他们的孩子吗?我不是人吗?我不须要爸妈疼吗?真的有想过放弃我人生。。。我也不知道要这么办?我能做什么? 我只能忍。。。忍。。。忍。谁叫他们是我亲身爸妈。。。我真的好心痛。我不知我能忍多久。。。橙放久也会腐烂。。。我就是一个快要腐烂的橙。。。。。。。。。。。。

5 comments:

Qun said...

你的痛,我愿意跟你分享。。但不是的,你一辈子都是他们的好孩子。。每个人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阿。。不需要忍啊,把自己想说的话,都统统说出来啊。。多么地想念爸妈,多么想他们的疼爱。。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现爱你。。他们爱你是爱在心底阿。。你爸只是嘴巴说说。。原谅你爸,好吗?不要太介意。。你爸的性格你最了解阿。。不是吗?多点祷告哦。。加油加油唷。。神一直与你同在哦。。

@nGeLine said...

嗨....想不到我也会看你的blog.
我想你父亲不是有意的,也许只是口气重了一点吧...每个父母都会疼爱自己的孩子.我妈妈还不是,打电话回家也骂...可是我知道她疼我的.不要再伤心了.新年要回来噢,我们可以一起去拜年噢....

ANGEL_onLINE said...

Hey,cheer up!I'm sure ur dad doesn't mean it. ppl say bad things when they're angry...

aren't u glad ur father in heaven is perfect though?

take care friend

happydolphin said...

heyz..dun think too much, ok..msg me or come back to us when u're free ok..

hooiyan said...

be mature.